top of page

以色列的新希望

安息日傍晚,我在耶路撒冷城牆下的 Ezrat Israel Park 拍攝。有九個男女青年近前來,擬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百萬祈禱會(A Million Prayer Meeting)。他們說要湊夠十個人才能舉行,而我正好給他們湊夠人數。 我們一起圍著桌子,唱著希伯來話詩歌,一首接一首,然後作一個簡單的禱告。最後搭著旁邊者的膊頭,搖動著身體,一起唱詩歌。當他們知道我是牧者時,他們既感到驚喜,又感到意外,想不到他們竟然邀請了一位牧者與他們一起禱告! 其實,最感到興奮的是我!神竟然安排我有這樣的經歷,讓我能被邀請與一班猶太信仰的青年一起敬拜,遠超過人心所想到的!(林前2:9) 神在新一代的猶太人中,仍召喚一群年青人渴求認識祂,不像在西牆下仰前仰後擺動、滿有宗教熱誠地禱告的傳統猶太信徒!在末後的日子,神要興起以色列民成為祂的見證。這班年青人或會有一天認識主耶穌就是猶太人所渴慕的彌賽亞。他們的轉回將叫世人歷歷稱奇。 禱告吧,讓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再次施憐憫,使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全家歸主!“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:‘你該認識耶和華!’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。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,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”(耶31:34) 禱告:

求主叫我曉得祢旨意的奧祕。祢第一次震動地,使以色列復國;祢還要再震動天,使以色列民全家得救。(羅11:26)主啊,我向祢禱祈,願祢的旨意成就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