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不要心懷不平

那些作奸犯科,殺人放火,貪盡世間財的人,臨終時才歸信基督,他們也可以得永生?那實在太不公平了! 真的嗎?聖經告訴我們:“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!”(詩37:1)神對惡人自有公允,祂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至於那些犯罪作惡的人在臨終前若真心悔改信耶穌,他就像那在十字架上懊悔己罪的強盜一樣,必為主耶穌所接納。 那不公平,那實在太不公平了!…… 且先別埋怨!主耶穌不是說過 “葡萄園工人” 的比喻嗎?(太20:16)先雇的工人埋怨整天勞苦受熱,竟然與後雇的工人的工資一樣。家主回答說:“朋友,我不虧負你。你與我講定的不是一錢銀子麼?拿你的走罷!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,這是我願意的。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麼?因為我作好人,你就紅了眼麼?” 我們無需判斷誰可以得永生,若是那些迷羊最終回轉歸向神,主耶穌說:“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!” 就讓我們為這些蒙恩的罪人感恩吧!事實上,我們同樣是罪人,在神的眼中卻被看為寶貴!主耶穌為他們流血捨命,正如為我們犧牲自己一樣,我們又有甚麼可誇的呢? 不過,若要一個狂妄自大,心中無神,目中無人的人悔改信耶穌,實在是非常又非常的艱難;除非神施憐憫,聖靈又大大作工,不然他極難放下心中的傲慢。 我們必須禱告,求神憐憫這些頑固任性、偏行己路、遠離神的人,特別是那些執政掌權的!如果他們能有機會聽聞福音而歸信耶穌,世界的歷史將會改寫,正如逼迫教會的掃羅在大馬色路上遇見主一樣,莫說沒有可能!他們的名字是習……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