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筆友

在香港的眾筆友中,有一位在官塘某著名女校讀書,我邀請她到閱覽室來。 一天下午,閱覽室來了該校四位女生,沒有一人表示認識那位筆友。過了一天,又有幾位女生到來,這回我的筆友才說她曾來過,但不好意思相認,其實她想看看我是個怎樣的人。 我們只見過兩三次面吧,正值福音遍傳運動進行得如火如荼,我特地邀請她參加某教會的佈道會。其實五年的讀書生涯,她已參加過很多次學校舉行的福音聚會,可是還沒有決志信主,這次邀請她,只想讓她有多一次決志機會而已。 當晚她與妹妹一起同來。在呼召的時候,她離席走到台前 “決志”,你說我會為此感恩嗎?可能吧!後來我問她為何決志,她告訴我想藉此行動讓妹妹知道,信耶穌不是壞事,姊姊做了,妹妹也可以放心做這樣的抉擇。聽了以後,你認為她已作了基督徒嗎? 過了不多日子,我離開閱覽室而轉到另一個福音機構事奉。我邀請她到來,想進一步瞭解她決志後的情況。我重新向她傳福音,堅定她的信仰,她也願意再次禱告接受基督,其後更鼓起勇氣,自己主動到附近的一家教會參加聚會。 多年來,我們沒再通信。一次,當我應邀到某校友的教會講道時,我竟然遇上她。她已經成了該教會兩屆執事。校友告訴我,他很疼她,因為她很樂意參與事奉。想不到吧,“我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神叫他生長”。這回我真的感恩了! 聖經說:“早晨要撒你的種,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,因為你不知道那一樣發旺,或是早撒的,或是晚撒的,或是兩樣都好。”(傳11:6)真的,“你們行善,不可灰心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,就要收成”(加6:9),你信這話嗎?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