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GPS

在往以色列之前,我買了一台手機,它真的幫助我不少。我安裝了一個以色列地圖的 apps,並在上面標誌了計劃要去的地方。我又嘗試使用全球定位系統(GPS),很快便找到朝向目的地的方向。順著系統的指示,幾乎沒有偏差地順利到達目的地。 一個臨近安息日的中午,我趕著乘巴士從拿撒勒前往提比哩亞。我從旅館出發。旅館位於舊城區,街道縱橫交錯,很易迷路。之前我曾探索前往報喜堂,過程順利,因此本以為可以沿原路走,怎知中途判斷錯誤,走了另一個街口,而且愈走愈遠。我覺察到自己迷路了,於是拿出手機來查看GPS,結果掉頭再走,前後浪費了好些時間。 信息分享:

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、為生命的主的時候,我們同時得著聖靈入住在我們的心裡。聖靈會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,讓我們可以向神呼叫:“阿爸,父!” 聖靈又恰如屬靈的 GPS 一樣,指引我們走在神的道上:“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中!” 當我們行錯路、做錯事、判斷錯誤的時候,祂又提醒我們:“轉回吧,轉回吧,離開惡道,何必死亡呢?” 聖靈要作我們的保惠師,並要引導我們明白一切真理。如果我們冥頑不靈,銷滅祂的感動,又不曉得禱告,祂會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 “我們有這寶貝(聖靈)放在瓦器(我們)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”(林後4:7) 聖靈是我們生命的 GPS,倚靠祂的人,必不至於羞愧! 禱告: 求主叫我謙卑降服,讓聖靈在我心中作我的引導者,指引我,叫我行在祢的旨意中,更加的親近祢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