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可能思想

這次聖地夢幻之旅實在是一個 “意外” —— 意外的驚喜!本來計畫一兩年後才會成事,但結果提早踏上旅途,而且收穫甚豐,感恩啊! 我本想作門徒訓練,拍攝一些短片,往訪多一些巴勒斯坦地,並探望當地的基督徒……。雖然今次願望未能一一達成,但我深信日後仍有很多機會,可以讓夢想成真!其實天父很恩待我,可以在旅程上有那麼多的經歷和體驗與弟兄姊妹們分享,這也是夢幻! 信息分享: 我們是否有過 “可能思想”?這不是與成功神學連上甚麼關係,但卻包含創意、信心、膽量和勇氣。在人家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,卻能看見神的可能! 可能思想是建基於神,而不是單純出於自己的信心。我們相信神是信實的,是絕對可信靠的,我們的信心才有實效,才可以產生可能思想。 基於可能思想,我們可以安心收拾行李,帶著一份喜悅的心開始旅程。 基於可能思想,我們可以安心地在安全地帶隨意探索,並放膽與當地人交往。 基於可能思想,我們可以帶一點冒險,嘗試以不同的方式,獲得不一樣的體驗。 基於可能思想,我們可以靠著神並祂的恩惠,開始探索新的領域。…… 擁有可能思想的人好怕與常說不可能的人一起同工:“二人若不同心,焉能同行呢?” 這一句話不獨應用在戀愛輔導,也能應用在其它方面。同行者步履基本上要一致,若是不能同心、目標各異,就難以達成好事。因此,我們若是可能思想者,就更加需要為有創意能超越傳統,有勇氣接受新的事物,有膽量接受新的挑戰,並有信心能達成目標的同行者禱告。若能有這樣可以同心同行的同工,那實在是我們的福氣! 真的,我們若能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就凡事都能作 —— 莫說不能! 禱告: 主啊,祢是信實的主,祢讓我發揮創作。當我信靠祢的時候,祢就讓我成就那看來不可能的事,感謝祢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