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幻之後


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完結了,旅程分享又到尾聲了,接下來還可以做甚麽? 有些弟兄姊妹提議我寫書、開課程、辦講座……,這些都需要時間籌畫,你的代禱顯得非常重要!又有些弟兄姊妹問及是否可以自行組團往以色列,那當然可以,我可以予以介紹;但由於我有較高的要求,若要我擔任隨團講師,那恐怕沒有多少人會考慮參與。 若主許可,我希望在明年趁以色列復國七十周年再來一次 “聖地奇幻之旅”,到訪撒瑪利亞和耶利哥等巴勒斯坦地區。而我也鼓勵你參加合適的聖地團,親自到聖地學習。機會不常有,因此要好好珍惜! 若主許可,我會繼續藉文字分享我的領受,這個對我來說,是一個極大的挑戰!我的分享內容將會包含:靈修心得、聖經考查、神學探討、聖地文化、靈命操練、教會事奉、家庭生活、宣教分享、時事評論、勵志安慰、生活點滴……。這些分享是我每日的隨筆,聖靈感動我寫甚麽,我就寫甚麽;很隨心的,大概不會感到很大壓力吧!不過我所分享的未必是你所認同的,因此你可以主動給我回應,或把文章刪掉,甚或通知我停止收閱。 我不懂得風花雪月,只懂得直腸直肚,不會轉彎抹角。我繼續學習寫作,不僅為傳達信息,也是為一起成長。我祈願神使用每一篇信息激勵弟兄姊妹,讓這些文字都能成為彼此的祝福! 我們儘管為神發夢吧,不要埋沒我們的頭腦!當我們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,就讓神作我們的導航者,指引我們走前面的每一步。我們憑信心踏出第一步,對我們來說也許艱難;但一步一步的走下去,回頭看,又不是那麼艱辛;直到最後,目標又達成了! 真的,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連人心也都未曾想過的,就是這樣,更顯得神的智慧! 禱告: 主啊,求祢給我奇想吧,叫我能按著祢的心意,為祢作更大的事!我在這裡,願祢能用得著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