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末了的話

這是 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的最後一篇分享(合計80篇了),我很想借此機會向你介紹一下 “美地夢工場”。 去年六月,母親彩虹邨的家要交還房署,於是我在新蒲崗五芳街找到一家迷你倉,以儲存家中的物品。怎料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,牽連這家迷你倉被釘契,那我惟有將物品移至現有新倉(位於舊倉的斜對面)。 當時我發現同座一樓有一個商務中心,它的接待處裝修得美侖美奐,但我一直沒有為意。直到今年二月,地下大堂出現廣告牌,我就決定預約參觀。原本我只想看看環境,但不得了,看過以後即感覺可能是神的帶領。我特為此禱告,而神亦為我預備所需用的一切。我將它命名為 “美地夢工場”,並擬在這兒匯聚資源,為神做夢! 美地夢工場的實用面積接近三十平方米(約一百平方呎),地方不大,但足以發展多元化事工。除了文字及網絡事工外,只要稍移設備,便可以成為影樓、錄音室、錄影室、查經室、祈禱室、輔談室、音樂室、閱讀室、自修室、學習室、創作室……,聽起來是否覺得有點兒誇張了?不是的,只要有效運用空間,真的可以如此。 就是這樣,引發我開始了 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的構想,也開始了每日停不了的寫作。接下來就是開拓文字及網絡事工,其中包括寫作、拍攝、錄音、錄影。我會盡量利用現有的簡單器材來完成我高要求的製作。如果你對此感到懷疑,就請你切切的為我禱告吧! 至於培訓方面,待我完成教材編寫及製作後,即會推出課程、講座及小組。但我不會令自己耗盡,只會按著神的安排事奉。我深信在未來十年的事奉果效,定必大過過去十年!(有人揶揄我:你過去十年做過些甚麽?) 如果你有任何積極的意見或創新的提議,可以協助拓展神的國度,歡迎你與我聯絡。又或者你有某方面的恩賜或才能,可以協助某方面的事工,也歡迎你加入-起事奉! 我期望美地夢工場的工作室可以成為令人歡笑的地方,也成為容人流淚的地方。如果你不嫌房間狹小,歡迎你預約與我祈禱或聊天! 美地夢工場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 8 号 利嘉工業大厦一樓 荟創商務中心 A114 室 最後,再次感謝你耐心閱讀!如果你覺得過去的分享對你有幫助,值得繼續收閱,請謹記即時發一個信息給我。另外,你若覺得這些信息對其他弟兄姊妹有幫助,亦歡迎你轉發及推介。還有,不要忘記為我禱告啊! 願愛我們的天父賜福給你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