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弟兄

在我以前服事的教會有一位小弟兄,他熱心追求,我特別准許一位姊妹給他栽培。其後他申請參加 “信徒造就班”(浸禮班),在課堂上他常主動領禱,又忠心學習,無論他的栽培員或導師都稱讚他。在一次醫院佈道中,他走近病床向老伯伯傳福音,連其他栽培員也為之側目。 他申請受浸,怎知執事會主席以他年紀小為理由而反對。事實上,他經過多重考驗才會獲得我在申請書上簽署,拒絕他受浸實在說不通;況且他的追求表現比其他人還要好,那更沒有理由否決我的推蔫!結果他的申請最終被接納了! 在我離開那家教會以後,我們已很少聯絡。最後的一次見面,是在書展中偶然遇上,而他已經到了美國讀書去。 前兩年在街上碰見一位弟兄,告訴我那位小弟兄遇上潛水意外,安息了!我頓時感到錯愕!在互聯網上我找到有關他的資料。他在美國念完神學,便到了一間華人宣道會事奉。由於他很關心弟兄姊妹,在他離世以後甚得弟兄姊妹的稱讚,稱他為好牧者! 我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牧養他,而他也不負昔日所託,忠心事奉神,我深感欣慰!雖然今日他已安息主懷,但他所留下美好的足跡,卻要成為弟兄姊妹們的祝福。他的名字叫:丁耀燊! (安息於2011年10月26日,在往蘇利南參加宣教會議的旅途上) 禱告: 主啊,我願將我生命的主權交給祢,求祢叫我善用生命,像這位小弟兄一樣,能為祢發出光輝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