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雞與雞蛋

先有雞,抑或先有雞蛋? 這是一個簡單而有趣的問題,人類問了上千年,也尋不出答案來,結果這仍是茶餘飯後間中引來討論的話題。 到底先有雞,抑或先有雞蛋?如果先有雞,那沒有雞蛋又何來有雞?同樣地,如果先有蛋,那些蛋又從何而來?噢,這是否叫人騷頭呢? 在我看來,基於聖經啟示神創造的次序,我相信雞先於蛋!神在第六日創造動物和人類,按理是有形有體的,而雞蛋尚未成形體。另外,雞蛋需要孵化;沒有雞,那何能孵化雞蛋?若神首先創造的是雞,雞生蛋,再孵化出小雞,合情合理啊!如果拒絕這個推論的,我想這些人大概是否定神的創造,再爭論下去,就只能把它當作打趣般好了! 禱告: 神啊,祢的創造奇妙,非人可以測透。縱然有些事情我仍不能完全理解,但祢留下足跡,叫我逐步尋索,因而更深的敬畏祢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