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會說話的路由器

說也不以為怪的,就是香港人參加旅行團最常關心的竟然是 “酒店有沒有 Wi-Fi?” ,因此旅行社在選擇酒店時也必設法安排有 Wi-Fi 設備的酒店。最近旅行團的行程表上更標明旅遊巴士都會提供免費 Wi-Fi,這也成了一個 ‘重要’ 的賣點。 不是嗎,如果家中沒有路由器,只能用流動數據,那會怎樣?可見 Wi-Fi 對我們的日常生活非常重要。只要我們打開手機,開啟網絡,就會顯示免費的,或需要輸入密碼的路由器名稱;看準訊號強而又免費的,只需作簡單設定,便可以連接上網,連初小生也曉得使用,十分方便! 你家中也有路由器可以無線上網嗎?你設定了甚麼帳號?是自己的名字,還是原廠提供的編號? 我曾經使用 “JESUS is LORD”、“JESUS loves YOU”、“GOD love YOU”……,而現在則使用 “GOD is LOVE”。但有好幾次我猜有人正使用我的頻道,故立時把路由器關上,而結果呢,神的愛恰像中止了! 每日有很多人連上網絡尋找可用頻道,你不妨考慮將信仰字眼轉作悵號,讓其他人在追蹤頻道時可以有機會看見 “耶穌愛你”、“神賜福你”、“與神和好”、“凡事謝恩”、“TRUST GOD”、“Believe In JESUS”、“GOD bless YOU”,……創意可以無限! 小小的設定,可能會成為別人的祝福! 禱告: 主啊,給我創意和靈感,讓我成為流通的管子,可以使更多人在網路上認識祢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