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活力小組

在八十年代,我算是教會小組的先行者。我並沒有意圖改變所服事教會成為小組教會,皆因我明白小組教會的缺欠。我只是倡議教會事奉小組化。執事的恩賜及才幹有自己本身的限制,如果有其他信徒一起以小組形式參與服事,效果必然更佳。 其次,我將小組的概念帶進團契,這也不是要將團契轉為小組,而只是每月一次以小組形式聚會,離開教會四堵牆。你猜猜團友們的反應?……就如維新變法,遭遇極大的攔阻!但在我相勸之下,他們願意姑且嘗試一次。我鼓勵他們在禮拜六團契時間一起到大會堂聽音樂,或一起看話劇,或一起作街頭佈道,然後一起坐下喝杯茶,分享一下感受,或作一點回應。咦,他們也會問,這豈不欠缺屬靈味道?不是的,這個提議是將信仰融入在生活中,讓團友們不墨守成規,只懂得乖乖聽道,卻不懂得活出信仰。結果經此一試之後,竟然有團友建議隔周舉行,可知反應不錯! “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”(太18:20)既然主耶穌也這麼教導,我們會嘗試與其他弟兄姊妹一同組織不同功能的小組,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仰嗎? 禱告: 主啊,求祢教導我怎樣藉著小組與其他弟兄姊妹一起

相交,一起禱告,一同學習神的話,一同見證祢恩典,好叫我們能自然地活出基督徒的人生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