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代禱的喜悅

神學一年級是我操練靈命最深的時刻。每日放學後,我都跑到祈禱室禱告。我用3R相簿製作了五本祈禱冊,每日一本,裡面用資料卡寫上各等祈禱事項。而在為朋友禱告時,便將相片放在相簿的另一頁。 三個多月以後,我收到一位女孩子的來信: “告訴你一個消息,我已成為基督徒了,高興嗎?……我是在十一月二十五日決志的。雖然還未受浸,我打算在明年的復活節受浸,一則預備好自己,二來在這期間受浸更覺有意義,這代表新生命的開始。願你的工作愉快,我會為你禱告。願神賜予你力量!”(Pat,20/12/79) Pat 是我書室的顧客。在我準備入神學院的時候,她的一班同學特別為我舉行歡送會,但她們還未知道我在哪裡念書。 當我到達某位同學家的時候,Pat 和其他幾位同學正在打麻將,後來有同學告訴我她很爛賭。就是這樣,每星期我都為她禱告,而神也憐憫她,讓她主動要求男朋友帶她參加佈道會,就在那個佈道會上,她決志信了耶穌,那實在奇妙! 不特如此,垂聽禱告的神繼續施憐憫,她班上另一位同學亦信了耶穌,而且有美好的追求,後來還在教會團契中擔任了小組組長。 神的恩典極其豐盛!如果我們正為著某些朋友禱告,就讓我們繼續堅持,直至見到恩霖降下吧! 禱告: 主啊,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,讓我經歷憑信心代求的時候,祢會施憐憫!願我的禱告常達於祢面前,並蒙祢應允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