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耶和華見證人

為了寫一篇有關 “耶和華見證人” 的稿子,我特地參加了他們的一次聚會。他們王國聚會所的會址隱秘,沒有甚麽招牌,即使經過行人熙來攘往的通菜街,也不會發現他們會址的所在。 聚會對我來說可說是有點沈悶,但對他們卻好像感覺興奮。主持人手執他們出版的 “守望臺” 和 “儆醒” 雜誌,按著內容發出問題,參與者便舉手搶答;少年人的反應尤為熱烈,有點像競投。其後主持人加以補充。如此這般一個小時的聚會就很快地過去了。 最近一年,我留意到這些耶和華見證人開始活躍起來,在街頭擺設宣傳架,免費贈送 “守望臺” 等出版物。間中遇上停駐者,他們會抓緊機會傳教,並願意提供一對一的免費聖經課程。他們熱心之餘,衣著也很得體,雖不像摩門教的傳教士般穿著白恤衫和深色褲,但也會結領帶,穿及膝裙,不像我們隨便穿著T恤、牛仔褲,便拿著單張到處派。 我會視他們為異端,但卻欣賞他們的傳教熱誠。他們的文字事工是我們所普遍忽略的。一個小小的教派竟能發行逾千萬本刊物,數量實在驚人!還有的是他們的聖經課程,信徒願意每個星期為 “慕道者” 提供一對一的上門研經 “服務”,分享 “守望臺” 的內容。試問我們中間有多少弟兄姊妹願意這般服事?結果,他們成功了,這是自然的事! 我向來認為福音性研經是最好的傳福音方法,慕道者可以親自從聖經中認識真理,比佈道會未入正題便作出呼召,或個人佈道只聽述者見證便作信主祈禱更加實在。福音性研經可以一步一步引領慕道者發現真理,認識三一真神,也曉得必須認罪,與神和好。既然自己是從神的啟示中認識真理,信主以後仍會多讀聖經,尋索更多真理,門徒訓練更容易從研經入手。 你敢於嘗試福音性研經嗎?當祈求神賜給你合適的傳福音對象,並付諸實行!願神賜福你這樣的服事! 禱告: 神啊,求祢使用我作耶穌基督的見證人!無論藉著福音性研經、街頭佈道、個人談道,或領人參加佈道會,總要帶領更多人歸向基督。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