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培靈學院

中學畢業以後,我到了一間閱覽室事奉。閱覽室的地方不大,卻有數百本屬靈書籍供弟兄姊妹借閱,也有二百多盒講道錄音帶可供借聽。這就是我的培靈學院。 每日回到閱覽室,我就會在錄音房內將舊式錄音帶轉錄製成盒式母帶。每日聽著各個講員講道,算起來也上過二十多個學分的課(一個學分 = 十個學時),無論對聖經知識或靈命追求也增益不少。 閱覽室於下午開放,每日都有弟兄姊妹到來借閱或購買屬靈書籍。間中來了一兩位未信主的朋友,我們便會抓緊機會傳福音,並邀請他們參加聖經函授課程。這些實時實地的操練,並非隨處可有。我要感恩,因為在我進入神學院之前便有機會接受這般裝備和操練。這一年多的日子,對我來說實在是難能可貴! 今日香港的信徒可算是蒙福的一群,不但享有信仰自由,而且還有極多機會接受裝備。即使留在家中,也可以透過上網聆聽極豐富的聖經信息,參與網上的聖經課程,或閱讀 “世界也容不下” 的聖經百科。至於手機的 Apps 也給我們提供不少每日靈修資料。如果我們不曉得善用這些寶貴的資源,那實在太可惜了! 在未來的日子,你會怎樣裝備自己事奉神呢?請仔細的計畫一下,並求神引導你,讓你有更美好的事奉! 禱告: 神啊,給我智慧去調校生活和時間,讓我能善用資源裝備自己,以獻上更美好的事奉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