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百萬講員

很多看重差傳的教會,每年都會舉辦差傳年會,並會發起信心認獻。有一次,我就被邀請擔任某間教會的差傳大會講員。她們擁有二百多名會友,大都是中產階級,那算是經濟豐裕的教會吧! 那天晚上,當我講道完畢,差傳部長就帶領會眾作信心認獻,並即時計算認獻款項。你猜得到認獻數目有多少嗎?…… 九十多萬!加上後期補交的,數目超過一百萬。就是這樣,我就榮登 “百萬講員” 的寶座之上! 一百萬?一個很大的數目耶!非也。我給你計算一下:他們屬於中產階層,每日平均收入沒有一千也有八百,那麽每日奉獻一二十元,實在算不得甚麼!如此說來,每日奉獻十元八塊於宣教事工,無需特別信心,每月也可隨意有三百至五百元的 “奉獻” ;那麽二百多人的教會,每月至少可以有十萬元用作差傳奉獻,每年則可超過一百萬。“百萬講員”?虛銜而已! 事實上,每日十元八塊也可能稱不上為奉獻。不是嗎?我們外出吃飯,加一服務費也可能已超過這個數目,難道天國事工不及一頓飯重要?如果弟兄姊妹都樂意奉獻,那又何需花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舉辦籌款活動呢? “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!” 下次當你有機會到咖啡店的時候,勿忘請天父也喝一杯 “咖啡” 啊! 禱告: 主啊,求祢教導我怎樣按著祢的心意作奉獻,也願所奉獻的金錢能有效拓展神國的事工,讓更多人在基督裡成為蒙恩的人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