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瘋狂總統

在歷任美國總統中,沒有一位像特朗普那樣充滿傳奇。在傳媒差不多一面倒向對手希拉里的時候,他竟然可以出奇制勝。 自他上任以來,爭議不絕。他那傲慢的性格,別樹一格的領導作風,執意孤行的政策,力排眾議的做事方式,一再受人非議,但他仍是依然故我。他堪稱為瘋狂總統。如果你是美國國民,你會投票給他嗎? 如果要給他解脫惡名,自他上任以來,從經濟方面,股市不斷創新高,失業率不斷下降。從政治方面,與中國及俄羅斯打交道之餘,立場卻企硬。從國防方面,大膽挑戰穆斯林,為新移民設限制。我想再問,如果你是美國國民,你會投票給他嗎? 最近他的舉動再一次令人非議,甚至連聯合國也要介入。他簽署行政指令,將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,此舉乃表示耶路撒冷要成為以色列的首都。他的膽子真大,不怕穆斯林報復!但巴勒斯坦以至其他回教國家的群眾群起抗議,這會觸發回教聖戰嗎? 另一件關乎聖誕節。美國以基督信仰立國,因此鈔票上才會出現 “IN GOD WE TRUST" 的字句,而國會大廈的地基也放置了一本聖經。只是非基督徒要求立法,在公立學校不能公禱、背誦主禱文或張貼宗教標語。更甚者,他們要求在聖誕節只能說 “Happy Holidays”,而不能說 “Merry Christmas”。特朗普在競選時承諾要撥亂反正,結果在聖誕獻辭中,他真的用上了 “Merry Christmas”,以說明這是慶祝基督降生的節日。由此我們不能不佩服他的膽量。他膽色過人,瘋狂得有理! 如果你問我是否會投票給他,我的答覆是,因著副總統彭斯,我會投此一票;不是投給特朗普,而是為彭斯而投。 彭斯多次表明按次序,他是基督徒,保守派,共和黨。我相信他能以基督徒信仰立場協助特朗普施政,因此讓我們為美國禱告。這個國家逐漸遠離神,基督徒也趨世俗化。她名義上是一個基督教國家,卻充滿罪惡,實質上已背棄先祖對神的尊崇,與非基督教國家沒兩樣。 特朗普與彭斯的出現大概不能扭轉局面,只會引來更多對立。不過,神可能會幽默地使用這個 “瘋狂總統”,以成就祂的計畫!你不知,我不知,故讓我們瞧著看! 禱告: 主啊,求祢復興美國,喚醒她的人民,遠離罪惡,並尋求祢的面,像他們的先賢先聖一樣!又求祢復興美國的教會,叫她們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能成為祢榮耀的見證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