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獻給無名的傳道者

第一次讀到 “獻給無名的傳道者 - 我底弟兄”,那已經是中學時代的事了。記得當年的聖誕節,教會舉辦冬令會,我與一位姐姐相約,晚上在馬禮遜館的禮堂通宵禱告。 我跪下,開著電筒,將這本小冊子讀完一遍。在此之前,聞說有許多弟兄姊妹因讀過這本小冊子而獻身成為傳道人。我感到害怕,我恐怕神也呼召我!但這麼多年來,其中的一段話卻常縈繞在心頭: 是自己底手甘心放下世上的享受; 是自己底腳甘心到苦難的道路上來奔走! 所以,便寧肯叫淚水一行行地向內心湧流, 遙望著各各他的山頂,就是至死 —— 也絕不退後! 靈命閱歷不深的人,不容易有共鳴,但與神親近的人,就比較容易有箇中體會。我讀的時候,未至於流淚,惟留下的種子,卻在內心萌芽生長,導往日後的奉獻。 最近我已將這篇信息以廣東話錄音並置於網上。在錄音時,我會因感觸而哽咽,惟願弟兄姊妹能花一點時間細心聆聽,並打開心扉,讓神藉著聖靈在我們內心說話。如果真的有弟兄姊妹因此而蒙召,那使命便已達成,而我亦會感恩不盡。願神的旨意成就! 獻給無名的傳道者(廣東話朗讀) https://youtu.be/Yf2c1AfIybY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