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筆友佈道

有一次参加退修會,講員提到有一位弟兄曾以交筆友的方式傳福音,聽後我也開始了筆友佈道。


我從雜誌上找到許多徵友的信息,我選擇了其中部分,逐一給徵友者寫信。他們分別在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砂勞越、印尼等東南亞國家,全都是當地華人,當然香港的筆友也有不少。


在通信的過程中,有時會給他們寄上金句書簽,有時會分享見證,並邀請他們參加聖經函授課程。在高峰時,平均每星期收到十多封筆友的來信,有時確實應接不暇。為免弄錯收信者或説錯話,在收信或回信時均會逐一存檔。


我藉此認識了一位砂勞越的基督徒姊妹,剛巧香港的一位宣教士也受差往那服事。我把一些傳福音的資料寄給她,並鼓勵她向朋友傳福音。感謝神有如此奇妙的安排!


另一位在香港的筆友,她是一位天主教徒,父親曾仼船長,但因遇上海難而離世了。我們曾相約見面,之後我抄了一份福音信簡給她,她可能因此對我有點兒誤會,結果不願再通信了!然而多年以後,我參加某教會的聚會時,竟然發現她的名字(比較特別的)在受浸新葡的名單之上,我要為此感恩啊!


現在大概沒有幾個人會以通信方式結交筆友了,只會有 Facebook 友,Blog 友,或 Whatsapp 友,而追蹤 Instagram 的可能也有不少。我們願意以甚麼方式參與福音事工呢?只要我們願意向人見證神的榮耀,並立志成為别人的祝福,神會樂意使用我們成為施福的器皿!努力,加油呀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