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神所要的是我

我的蒙召是出於神,但背後卻有好些弟兄姊妹為我的獻身禱告,其中包括我的禱伴,一位常與我一起為中國福音事工禱告的姐姐。 團友們喜歡稱她為 “火車頭”,因她做起事情來總是衝、衝、衝。我們曾一起通宵禱告、禁食禱告,並組織祈禱小組定時為弟兄姊妹禱告。 有一次,我們相約參加培靈研經大會,但各自分開坐。在獻身呼召的時刻,她走到台前,回頭看見我仍然立著,她可能感到有點兒失望。但她不知道神早已在我的生命中成就了祂的計畫。後來她用了《古舊十架》的譜子寫下了以下的歌詞,用以激勵我和其他團友,而我也在一次團契聚會中導唱了這首詩歌: 【神所要的是我】 神所要的是我,非我禱告痛苦, 更非我勞苦事奉主。 雖我奉獻所有,努力多結善果, 但神所要的非此倒是我! 主既要我,我要全奉獻, 一切心意更新在主前。 願主支配改變或修剪, 惟求滿足恩主之心願! 是的,神所要的是我們,不是我們所做的,包括一切看似屬靈的事。 祂所要的是我們,我們生命中的每一部分,祂對這些都有絕對的主權。 祂所要的是我們,祂要求我們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。事實上,祂是藉著祂兒子的寶血,用重價將我們買贖回來;我們一切所有的都是屬於祂,都是祂全權擁有,包括我們的生命。 既然神所要的是我們,我們會怎樣回應祂的呼召呢?恰如這首詩歌所說的:“主既要我,我要全奉獻,一切心意更新在主前。願主支配改變或修剪,惟求滿足恩主之心願!” 這是你的意願嗎?願神的旨意得以在你身上成就,阿們! 附:《古舊十架》鋼琴伴奏,可配上以上歌詞,試唱唱吧! https://youtu.be/CvMI3-Zb8tw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