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愛慕靈奶


女兒出世之前,太太早已計畫哺餵母乳。醫院同事送來一副電動吸乳器,我則負責煲魚湯以增加她的奶量。在她上班時,我就消毒奶瓶,給女兒餵奶。六個月後,因太太工作太忙,加上奶量漸少,才讓女兒開始吃奶粉,那牌子是以我的名字為名的,於是我便 “接力” 供奶! 嬰孩吃奶時,總是愛不釋手,喝完又喝;三個小時一次,喝完又再睡。嬰孩的成長,需借助奶的幫助;沒有喝奶,單喝白水,身體必然瘦弱。 基督徒對神話語的渴慕也當如此。不斷地吸收,不斷地消化,就不斷地成長。神的話能滋潤人心,有如甘霖降在乾地。若地土能吸收,就有出產。基督徒若能按著神的心意研讀聖經,深思神的話語,那他的屬靈生命必然成長。因此我們 “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纔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”(彼前2:2),彼得如此教導我們。他並提醒我們,“若嘗過主恩的滋味,就必如此”。 待我套用廣告的一句話:“你今日飲咗未呀?”


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