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寫作動力


感謝你訂閱 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和 “精彩每一天”!無論你是否每天閱讀,或進一步轉發給其他弟兄姊妹,你不直接取消訂閱,對我來說已是一種支持!由於你還在訂閱,因此這也成了我每天寫作的動力。 我不擅寫作,卻愛參與文字工作。小學時曾自編一份 “正中週報”,中學時則編輯多份團刊。畢業後協助閱覽室出版幾本書籍,後來更自資出版福音單張、小冊和書咭。在差會事奉時,除了編輯 “宣教分享” 季刊外,亦為差會開拓了出版事工。離開差會後,再次自資出版書籍,並為教會、差會及個人編印書籍。想不到,到了今時今日,我竟自己拿起筆桿來,而且每天寫作。 我期望能像加利利海一樣充滿活力,神每天供應信息,而我也能繼續寫作;不是消閒,而是分享生命。你的支持和代禱非常重要,因為這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! 這幾個月來寫了二百多篇文章,字數算起來也有十多萬,足以出版幾本書了。但這些文章賣不了錢,暫時只放在網上供路人甲閱覽;如果沒有你的推介,恐怕有一天這只會默默地與我同埋藏在墳墓裡。

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