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金鋼砂海棉擦

家中浴室的玻璃門積了水漬多年,一直沒辦法清除。我曾經嘗試用玻璃水、清潔劑、檸檬、牙膏……,配以鋼絲刷去擦、擦、擦,但總不奏效。我也參考過網上提供的方法,也幫不了甚麼忙。 褐黃色的汙漬愈來愈令人生厭。終於有一天我買了一塊金鋼砂海棉擦回來,那本是用來清理煲底黑漬的。我只在玻璃門上輕輕一擦,噢,可不得了,陳年汙漬竟然一下子便清除,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弄花玻璃,那太神奇了! 幾年前,我曾自己親手裝修。我把天花及牆身的舊漆剷起,然後塗上灰,待灰乾透後,再用砂紙打磨。你也可以想像得到,經打磨後,我家變成了甚麼樣子;不但灰麈佈滿家具,即使用濕布抺完又抹,周處仍都是白濛濛一片,當然我也吸入了不少灰粒。 最近牆身的乳漆開始爆裂,我又要再動手剷漆、塗灰。這次我嘗試用金鋼砂海棉擦來打磨,發覺效果出奇地好,快捷、方便又少灰麈,如果當日懂得用這個方法,就可節省一半時間。我與你分享這個寶貴的經驗,可為你節省不少! 今日有許多人用錯了方法尋求救恩。有的靠行善積德,有的靠苦克己身,有的靠傳教立功,有的靠修練冥想;方法五花八門,但總不能為他們除罪汙、得永生、進天堂。人為的方法總不能達到神的要求。事實上,神的方法很清晰,祂已賜下愛子耶穌在十字架上為世人贖罪捨命,並且從死裡復活,叫每一個承認自己的罪,悔改歸信基督的人,都能得到罪的赦免,並且得享永恆的生命。方法對了,就不用走那麼多的冤枉路! 金鋼砂海棉擦能除汙漬,基督寶血能除罪孽。作何抉擇在乎人,而尋到竅門的人是有福的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