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迷你倉

兩年前,我開始租用迷你倉。不到兩個月,時昌迷你倉發生火警,其後消防署開始巡查全港迷你倉,而我租用的迷你倉被發現違規,因而我迫著要遷到同一公司的另一個迷你倉去。時值中秋節前後,怎忙也要盡快處理。 新的迷你倉空間稍大,比較容易放置儲物箱。原先想著可以一勞永逸,安心存放十年八載,怎料不到一年,便接獲通知要拆倉重建,心中確是感到有點氣忿。於是我再花了半天時間,從這邊倉搬到那邊倉。不過這回認真要命,不久便發現倉內有幾百粒老鼠排洩物,掃也掃不清。…… 接下來,不到兩個月我又接到通知,原來這個只不過是個 “中轉倉”,故再要遷進正式可活動的大倉去。好了,好了,搬就搬啦!本來有七天期限,但我在兩天內就搬遷了,而且沒有上訴,我算是一個好租客吧! 現在的迷你倉比初時租用的體積少了一截。原先可用盡十呎高的空間,現已改為八呎高,意即是說前後少了八十立方呎空間。這不是最大問題,因為太高的話,取物困難,其實八呎高度已經足夠。 看下去,我要告訴你的是,我的迷你倉又要在短期內被迫遷了!只有短短半年多的時間,再次要搬到同座大廈另一層的迷你倉去,而新倉只有六呎高;空間少了,但租金不變,即變相加租!…… 聽了我這番分享,你的感覺如何? 有一天,在商務中心接待處遇見一個女孩子,她說在六月底租約期滿後會退租了。咦,時間正好,她租用的單位面積剛好是美地夢工場和迷你倉的總和,而且有少許凹位可以放置雜物而不會礙眼。接待處的姐姐蠻好人,要求經理給我以原租租用,相對迷你倉只貴少許租金,但我卻不用擔心要分租給那些討厭的老鼠住客。 “神總有恩典!” 那是我的屬靈友伴常掛在口邊的話。這回真是神的恩典!正值面對迫遷之際,神卻為我作最好的安排,讓我可以在更安靜的環境中錄音和創作。 從搬進迷你倉,再 “偶然” 到訪商務中心而開始了 “美地夢工場”,繼而發展文字及影音事奉,現在又將資源集中……。下一步將如何,我不知道,但神帥領在前頭,又與我同行,為我加油,感恩啊!我只懇求主叫我燈油充足,繼續作最美的事奉,能以榮耀祂的名,並成為更多人的祝福!我相信你會依舊與我同行,為我代禱,我說得對嗎?阿們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