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EF 55

萬國兒童佈道團(CEF)是我少數奉獻支持的福音機構。在念神學的時候,雖然對兒童工作有負擔,但自知不是直接參與兒童事工的好材料,於是我花了一個暑假,全時間修讀 “兒童事工領袖訓練課程”(朝八晚四,還要製作教材,做作業,絕不輕鬆的),藉以裝備自己,訓練教會中能以承擔重任的弟兄姊妹。我與佈道團的 “情緣” 便由此開始。 香港的 CEF 至今已成立五十五周年,透過不同的方式及渠道,引領了不少孩童信主,可謂結果累累。當年信主的孩童,今日已成為祖父祖母,繼續以聖經的真理教養新的一代。至於喜樂團的小夥子們,也有好些已成為佈道團的義工。 在領袖訓練課程結業後,我曾參與教育部,擔任神學課程導師,並作講故事示範和錄製第一個福音電話信息。時至今日,佈道團已發展網絡事工,製作兒童詩歌光碟,設計暑期聖經班課程,舉辦多元化福音聚會,開辦喜樂團,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訓練班……。他們義工的足跡深入基督教與非基督教學校,遍及廣場、商場、遊樂場、公園……,這些外展事工為的是主動接觸未認識耶穌的小朋友,引領他們歸信基督。 我支持 CEF,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經濟狀況。他們的奉獻收入不多,但開展創新事工,就需要大量金錢。他們善用空間,在狹窄的辦公室內就坐著十多位同工。他們忠心事奉,沒計較薪酬;如果按他們的能力,現在的薪金只及他們可能賺得的三分之一。有時奉獻不足,他們的薪金不是打折便是延遲發放,有時實在難以向家人交代。因此我的奉獻主要支持同工生活費,沒有他們,就沒有事工! 七月六日的五十五周年感恩聚餐上,佈道團播放了幾首很有水準的兒歌,是最新的創作。此外還製作了一齣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微電影,他們將事工升格了!我享受他們的事工分享,知道我對他們的支持沒有白費。 有時教會也有點功利(我也要反思),多關心青少年事工,而少關注兒童工作;豈知不從小教養孩童,到青春期就教不了! 主耶穌說:“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!” 祂關心這些 “小子”,視他們為珍寶。故此,誠願 CEF 在邁向五十六周年時,能更經歷神的作為,有更多孩子被領進神的國度去。我也作呼籲,盼望你也能支持和參與!
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