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以色列美角

在網上我認識了一位台灣女生(筆名為 “約阿米”)。她生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,自小便隨父母上教會。六年前,她首次踏足以色列,之後幾乎每年都到以色列走一趟。 她曾經做過沙發客,著有電子書 “以色列的七張沙發 - 走進猶太家庭的34個故事”,藉以分享她的奇妙經歷。她也曾與家人一起自駕遊,足跡踏遍以色列,令我深感羨慕。今年她再作 “禧年之旅”,見證以色列復國七十年。 大約兩年前,她開始撰寫以色列旅遊攻略,並在一年多前建設網站 - “以色列美角”,十多個月來累積逾三十萬瀏覽人次,而平均每天的訪客也逾千人。她的網站不僅是旅遊網誌,也包含聖地自助遊資料、景點介紹、宗教文化、時事評論、聖經研究及專題探討等,圖文並茂,材料豐富,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以色列旅遊網站。 在幾次通信中,我感受到她的謙虛、忠誠,建立網站乃為幫助更多人開心地到以色列遊玩時,也能認識真實的以色列。她有很好的文筆,分享時簡潔直接。她恰如那獻上五餅二魚的小男孩一樣,發揮自己的所長,結果神就使用她所獻上的,而且來得有點 “急”(她如此形容),不像神過往的時間表讓人久等。 由於她已撰寫四百多篇文章,我老看也看不完,但又再準備出發了。盼望無論你去過以色列,或有意去以色列,都能花一點時間拜訪約阿米的 “以色列美角”,以表支持及鼓勵。 最後,我還有一句話,要為神的事工多作一點創意,多有一點夢想,正如 “美地夢工場” 經常引用的一節經文(林前2:9):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 是眼睛未曾看見, 耳朵未曾聽見,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 以色列美角: israelmega.com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