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普通的人

上到神學四年級,經歷過古、靈、精的三個階段,終於成了“怪”人。在某一次分享會上,我與同學們分享:“在平凡人中我是個平凡人,但求神不要叫我做一個平凡的傳道人!” 如果與其他同學比較,我是個很普通的人,沒有甚麼才華足以令人欣羨。我比較內向,但不會多愁善感。論口才,我拙口笨舌,不像人家能言善辯。論領袖才能,我比較像個執行者,沒有大將之氣勢。從任何角度看,我都不足以成才,能以領導學識高、口才好、能力強……的弟兄姊妹。換言之,這等材料只適宜作一個普通、平凡的傳道人。 “以色列美角” 的約阿米作感恩分享時說,她已經像野地的小男孩獻上五餅二魚,如果這是神的心意,那始終會用得上它。我也是這樣,我知道自己並非一無是處,念神學乃為裝備自己作更美好的事奉。縱然我的才智不及人,我的體格也不如人,但我願意獻上我僅有的,並願神能用得著,結果經過三十五年,便造就成為今日的我!我感恩,因為我仍在賽道上,也許如昔日的我在八百米的賽跑場上,孤單地走完最後一程,但我沒有中途放棄,仍然繼續無悔地堅持下去。 其實我只不過是個普通的人,沒有可誇口的;但甚麼都有可能,因為神在我背後。我立志獻上我的 “僅有”,叫我在平凡的日子裡,體驗祂的 “不平凡”!祈願你也獻上你的 “五餅二魚”,讓神用得著你,能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! 我很喜歡 “普通的人” 這首歌,在此就送上給你,成為分享的結語。 https://youtu.be/ajpBiZtAyUU 像那小男孩的餅和魚,讓我獻給主。 就算多寒微,祂不介意,全盡我心思。 無論是多少,全是不緊要, 在我主手中,一切也奇妙。 在這一世裡不管錯對,讓我再奔跑。 就算多平凡,都不計較,神是我倚靠。 人若逆風上,能力多牽強, 憑著主力量,祂給我保障。 我是個普通的人,沒有可誇口。 但我甚麼都有可能,神在我背後。 奉獻我僅有,神大愛深厚, 欠缺裡沒有還是夠。 那怕我沒有常足夠。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