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伯利恆聖經公會

在伯利恆的著名食店,我買了一份 Falafel 布袋包,那是用鷹嘴豆豆泥炸成的小吃,配以麫包和醬料,價錢不貴。我拿著邊吃邊走,來到一條小巷,看見 “伯利恆聖經公會” 的招牌,便貿然拜訪。 接待我的是以利亞弟兄,他向我介紹聖經公會的工作。他們除了阿拉伯文聖經外,還有出版其他有關聖經的書籍。較為特別的是他們很著重培訓工作,藉以促進及發展兒童及婦女事工。平日晚間他們會舉辦培訓課程或工作坊,以裝備信徒參與教會事奉。 當我問到伯利恆的基督徒數目是否有下降趨勢時,以利亞弟兄認為基督徒數目差不多,沒有顯著下降跡象。只因經濟原因,基督徒大都只有一兩個孩子,而回教徒則有三個孩子以上,那麼長遠來說,人口比例定有差距了。(多巧妙的回答!) 聖經公會願意與各宗派合作,惟獨一些教派(例如:天主教)領袖對聖經公會的工作仍有保留,不願支持及參與。以利亞弟兄也感到無奈,惟願以基督教為名的宗派能團結合一,以神的話為靈糧滋潤信徒渴慕的心。 請為伯利恆聖經公會的工作禱告,求神藉著祂的聖言成為信徒生活及見證的動力。又因著兒童及婦女事工的拓展,有更多兒童和婦女認識主耶穌,並且信心得堅固,成為伯利恆之光! 你的禱告,可以成為他們的祝福!

歡迎訂閱及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