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伯利恆聖經學院 1

還記得去年在伯利恆遇上第一位天使——天主教神父 John,與他的對談啟發我對阿拉伯基督徒的關注。因此在今次行程,我特意拜訪專門培訓阿拉伯基督徒的 “伯利恆聖經學院”。 學院離巴士總站只有一矢之隔,是巴勒斯坦唯一的一間福音派聖經學院。我得到一位女同工熱情的接待,她帶領我參觀學院不同的部門,令我感到神恩浩瀚! 學院現有四幢大樓。讓我們先來參觀她的禮品店 - “Star Bazzar”。這間禮品店有別於遊客觀光區的紀念品店,它所售賣的禮品全是人手製作。除了幫助當地藝術工作者出售手工成品以增加收入外,所有利潤均全數歸入聖經學院以及獎學基金。換言之,每宗交易均在幫助於巴勒斯坦地區建立教會。(網址: starbazaar.bethbc.edu 學院的第二幢大樓是 “Guest House”。旅客可以合理價錢租住,而這也是支持學院的途徑。因此你的教會或小組如欲到伯利恆退修,不妨考慮入住學院的招待所,並趁此機會認識他們的工作,那真的很有意思!(網址: bethbc.edu/guest-house/ ) 至於第三憧大樓,是 “The Shepherd Society”,成立於 1996 年 6 月。當時有好幾位巴勒坦牧者及基督徒領袖,深覺得要以實際的行動在伯利恆表彰基督的愛,遂開始全人關顧的服侍,呼籲世界各地的基督徒,以經濟援助爭扎中的巴勒斯坦人,包括基督徒及回教徒。他們分派食物券,提供醫療津貼,製造就業機會,津貼貧困家庭水電費和兒童的學費等。 最近他們在附近醫院開設了耳鼻喉診所,每月照顧數以百計有需要的人士。此外,他們也會定期派發食物及舊衣服,並協助其他機構進行救援工作。 伯利恆聖經學院已開展了全人關懷服侍。如果你也看到巴勒斯坦人的需要,並願意以禱告及經濟支持牧民中心的工作,可以直接與他們聯絡。(網址: shepherd-society.org 歡迎訂閱及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