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聖地夢幻之旅

“聖地夢幻之旅2018” 出發在即,這也是在出發前的最後一篇 “精彩每一天” 了。我要感謝每一位在過去 350 日收閱 “精彩每一天” 的弟兄姊妹,更要感謝每一位以此作為靈修輔讀/默想材料的弟兄姊妹(實在令我感到意外),因著你們的支持,讓我在六月初改變初衷,繼續多寫五十篇!但在此刻間,我真的想給自己休息幾天,以便有充足的精神踏上聖地的旅途。(休息,是為了走更遠的路!) 由於天父的安排,讓我偶然發現商務中心有租戶租約期滿,而該單位剛好是美地夢工場和迷你倉的面積總和,而且租金長遠計也算合理。只是在準備搬遷的過程中卻遇上一些技術上的問題。新單位因裝修進度緩慢,而未能如期交吉,致使在出發前往以色列之前只能匆匆搬遷,而未能及時處理迷你倉退租事宜。(請代禱,盼望租約問題及早解決,以減輕各方租金負擔。) 這次聖地旅程,我會首先到伯利恆探望幾位基督徒朋友,其間或會拜訪專門培訓阿拉伯基督徒的伯利恆聖經學院。(24-25/7)之後會北上到加利利(26-30/7),再南下耶路撒冷(31/7-6/8),全程共十五天。 若時間許可,我會在旅途上撰寫及發放 “精彩每一天” 的 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專輯。盼望藉著文字我們一起同行,一同經歷神的恩典! 最近有好些弟兄姊妹向我查詢籌組聖地團的事情。如果你真的有意前往以色列,可與我聯絡,看看我可以幫上甚麼忙。“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”(羅8:28) 如果有機會到以色列是一種福氣,有許多信徒已領受這種 “福”。不過在我看來,能到以色列作深度旅程,在旅途上經歷神,並與主耶穌面對面,那才是真正的 “福氣”。誠邀你預備心靈,與我一起踏上屬靈旅程,同時也不忘為我禱告!稍後再見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