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不是好,而是超好

在哥拉汛山頭,來了四個阿拉伯青年。他們看見加利利海的風景甚美,便拿出手機來逐個擺甫士拍攝。最後他們問我可否替他們拍一張合照,那當然沒問題啦!我從不同角度給他們拍照,他們看過以後,都一致讚 “好”。我說那不是 “好”(Good),而是 “超好”(Excellent)!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,拍照主要是為記錄,但我仍有一定的要求,不會隨便。只要光線配合,鏡頭銳利,一按拍鍵,就不難拍出好照片。照片美不美,就視乎構圖及取景角度。惟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,我認為美的,人家不以為然;反之,人家覺得還可以的,我卻可能給予低度評價。 事奉神不是要 “好”,而是要 “超好”,因為這是祂配得的,我們當獻上最好的服事。 我們當經常檢視自己與神的關係,並服事的態度,是否處於最佳狀態。我們渴慕每天親近神,與主耶穌面對面嗎?我們願意將自己最好的獻與主嗎?我們的事奉是否出於甘心,並竭力討主喜悅嗎?我們能被主稱讚為 “超好” 的僕人,因我們有 “超好” 的服事嗎? 這幾位年青人在離去時,回應了我的話:“不是好,而是超好!” —— 完美!這就是我想他們學習的,足以影響他們的一生! 期盼你因為神而活,也有一個 “超好” 的人生,並獻上 “超好” 的活祭!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