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那雙看不見的手

雖不見祢,觸不到祢, 但是我知祢正在對我低語; 哦!主耶穌,哦!主耶穌, 我深知道祢一直就在這裡。 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; 是祢聲音,溫柔話語,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。 每次當我聽到臺灣六龜山地育幼院的孤兒唱這首詩歌——《那雙看不見的手》——的時候,內心經常感動不已! 六十六年前,楊煦牧師夫婦在高雄深山創辦了六龜山地育幼院,至今已收容過近八百個原住民孤兒。後來他邀請他的神學院同學寇順舉牧師在院內教導院童唱歌,遂成立了 “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”。 寇牧師教導孩子美聲唱法,並改編原住民的曲調,寫成這首詩歌。每次孩子獻唱這首詩歌的時候,聽眾無不動容。 是的,主耶穌一直與我們同在,也與他們同在!這些孩子不僅有天籟之聲,他們更是從心底唱出讚美的聲音;沒有半點激昂,全是發自內心。他們認識主耶穌,那位雙手有釘痕的主,是祂給他們撫慰,是祂填滿他們心靈的饑渴。即使淪為孤兒,但卻絕不孤單。同樣這位主,以祂溫柔的聲音,低語對我們說話,成為我們極大的安慰和鼓勵。 感恩吧!今為你獻上他們的歌聲,盼望你靜心聆聽,並得著激勵! https://youtu.be/Mw59Qn4m-xk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