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紅燕

旅館來了一個女孩子,口齒伶俐,在接待處跟職員說過不停。我走上前跟她搭訕。旅館職員給她安排睡在我的房間的一張上床,後來她要求睡在我對面的下床,好有照應。 她叫紅燕,來自浙江,性格開朗。我們雖然萍水相逢,但初次見面,卻旋即可進入話題。我相約她走苦傷道,她以此為美,一口答應了,而我就是這樣成為了她的天使。 我跟她分享基督所受的苦楚,一站接一站。途中遇上從香港來的牧師夫婦,我引路帶他們走到聖墓堂。在各各他的石壁旁,我與他們分享主耶穌的死,紅燕聽後心中也感覺有點難受。她喜歡攝影,取景角度不錯。她將苦傷道十四站盡都拍下,希望他日她再翻出來看的時候,福音種子能在她心內成長。 我感謝神讓我有這樣的機會透過 “實景” 與人分享基督。這樣的機會愈來愈多,促使我下次再到以色列時,要在耶路撒冷多留幾天。無論是苦傷道,或是花園塚,那都是傳福音的好場地。 在花園塚,我遇上移居以色列三十多年的基督徒導遊——阿琴,她問我為何不再擔任隨團講師,或到以色列做導遊。她說中國遊客愈來愈多,這正是傳福音的好機會。我同意! 你有負擔到以色列參與宣教事奉嗎?現在就好好裝備自己吧,神要用得著你!如果你正有此意,歡迎隨時與我分享。期待著你的消息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