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海美少女

歐陽是來自上海的美少女,隻身到中東旅遊,途中遇上紅燕,故彼此有機會認識。 她也獲邀到拉比之家參加安息日的筵席。她的英文雖好,卻被安排坐在女賓席,聽不清楚拉比的講話,故有點昏睡的感覺。 回程途中,我與她分享到猶太人的節期,特別提到逾越節。她很感興趣,我就從希伯來人在埃及為奴的故事講起,直至摩西帶領他們出埃及,過紅海。我一一向她細說有關逾越節的故事,她驚訝我知道得那麼多。她下一站是往埃及,並會上西乃山觀日出。盼望短短的分享,在往後日子能幫助她遇見救贖主! 今年夢幻之旅與去年不同,我沒去太多地方,但感謝神讓我反倒有機會接觸來自香港和中國的青年,與他們分享聖經的故事。雖然算不上是傳福音,但天國是顆隱藏的珍珠,有待他們發現。 祈願神使用每一次福音性的對話,讓所撒下的道種並不徒然落空。也許在地上我與他們沒有復見的機會,但盼望在天上我們能重逢再遇。 每一天你或會遇上不同的人,每一次有意義的對談也可以成為傳福音的機會。要珍惜每一個神所賜的機會去祝福他人。願神用得著你!阿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