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生日大餐

一個偶然的相遇,帶來了意外的驚喜。 八月五日是我的生日。就在那一天,天父讓我在基督教會遇上了 Sky。她知道那天是我的大日子,故客氣地邀請我食生日大餐,好為我慶祝一番。 我帶她穿梭耶路撒冷舊城的古老街道。從雅法門行到錫安門,穿過卡度大道,走到苦傷道,再過到汲倫溪……。大家的肚子餓了,跟著還要趕往萬王之王教會,於是在她的提議下,我們到了旅館附近的一家餐廳去。 正值香港下午茶時間,顧客不多。Sky 走往櫃位點菜,不一會,上了一大盤沙律和麵包,跟著服務員竟拿著一件燃著煙花的朱古力蛋糕過來,隨後還送來兩客美味的雪糕。第一支煙花燒完了,服務員隨即插上另一支。我趁著煙花還未熄滅,便自我陶醉地為自己唱生日歌,Sky 也跟著接上。 我感恩,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晴未曾看見,耳朵未能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!真的,誰會想到在耶路撒冷竟然有初相識的姊妹特地為我慶祝生日?她的到來成了我的天使(我也作了她的天使),讓我在這天深深經歷神豐富的恩典! 我們不用特意找天使,因為神常常安排天使在我們的周圍,到了適當的時候便會出現。所以,讓我們為每一次奇妙的經歷獻上感恩吧;也許在我們看似偶然的事,其實這已是在神的計畫之中。 最近你也遇上過 “天使” 嗎?你對神恩典的計畫也有奇特的體會嗎?盼望你快來與我分享,好讓我們一起為此感恩!阿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