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與神同行

“聖地夢幻之旅2018” 比對去年的行程輕鬆得多,經歷也不一樣。本來計畫到納布廬斯、拉瑪拉、耶利哥、隱基底和以色列博物館,也因著時間關係臨時改變了行程,留待下次繼續探索,不過換來的卻是另一番體驗。 我再次感謝神讓我今年仍能踏足以色列。對我來說,向太太申請假期並不是容易的事。幸好她在七月尾至八月中放假三周,我就得以 “申請” 離開香港兩星期,直至我返港之日,她才與女兒出發往日本去。 去年我乘坐廉航飛往北京轉機,今年天父卻為我安排超級廉航直飛以色列,並可以在早上時間抵埗。不特如此,在旅館的安排上也非常順利。(機票+住宿=$9000+)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欠佳,就是為了儲精蓄銳,我才要暫停撰寫 “精彩每一天”。由於我的血壓稍為偏高,氣管狹窄,雙膝退化,亦有失禁經驗,…… 總的加起來實在不宜單獨作自助式旅行。但神憐憫我,讓我每天經歷主恩,每日安然度過! 在旅途上,我所遇見的問題少了,因此在身旁出現的天使也相對少了。雖然如此,我仍為每一次天使的出現而獻上感謝。天父往往在我最有需要的時候差派天使來襄助,就如在阿貝爾山上遇見的兩位天使,他們正來得合時!又如在生日遇上的天使,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喜悅! 我沒想過自己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,在苦傷道上與人分享基督。正因為聖地就如一本活聖經,令我開始構想如何編寫福音材料給那些旅遊人士,在探索聖地之餘,可以全面認識基督信仰;同時另為基督徒編寫靈修信息,作旅途上默想之用。 今次旅程的另些收穫是有機會探訪不同的教會、聖經學院、福音機構,還有機會參與安息日筵席,並與傳統猶太信徒聊天。當然意外遇上老朋友,也為是次旅程增添了色彩。總之,精彩每一天,盼望在這七十篇的分享中,你也與我有一同的感受,並提昇你到以色列經歷神的渴望。 “聖地夢幻之旅2018” 的分享已到尾聲了,在此感謝你每天收閱!若天父許可,希望明年仍有機會再度前往這片應許之地,繼續探索神的奇妙作為,而你的支持肯定成為我的激勵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