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天使就在身旁

當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以後,耶和華與他們同在,日間用雲柱,夜間用火柱,每時每刻看顧和保護。 在書籍大遷徙時,天父亦與我同在,而天使就在身旁! 本來在商務中心租借單位,每小時收費六十元,但女 “經理”(客戶服務兼清潔一腳踢)竟讓我免費使用空置單位作為中轉房間,使我可以首先將書籍分類,然後才逐一搬到夢工場去。感恩啊! 在書籍送抵後,商務中心的一位另類療法醫師送走病人後,第二位病人未到,他就主動幫忙。他建議我用點心車(說笑嗎?),免得因搬運傷腰。沒有點心車,怎麼辦?他就用八包書作為基底,將其餘書籍置在其上。就是這樣,他幫忙推了好幾車書,分擔了我的力氣,同樣感恩啊! 商務中心的另一位叔叔,他本來是做工程的,見我將書籍叠高砌成書牆,就建議我每五六層便加一塊夾板,以免書牆傾倒。於是我依其法,找來紙箱,暫用紙皮取代,果然有效!…… “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晴未曾看見,耳朵未能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!”(林前2:9) 天使就在身旁,利用民間智慧,助我處理書籍的搬遷。天父的恩典常常足用,因此我們無需為鎖碎的事情掛心;在祂……總有恩典!你同意嗎? 歡迎訂閱/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