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不忘初心

神的路最美善,雖我不明瞭。 為何憂愁試煉,常把我環繞; 主用各樣方法,煉我像精金, 故我順服信靠,我慈悲父神。 神的路最美好,神的路最美善, 我要常倚靠祂,惟祂能引導。 這首聖詩恐怕已沒多少現代信徒懂得唱了,但裡面卻蘊含著基要的信息:神要按著祂的旨意作我們的引導者! 一九九四年年初,在不情願的情況下,我離開了差會的服事。直至當年八月,成立了 “大使命基督徒團契”,透過不同形式,推廣差傳異象,深化差傳教育,培育差傳人才,並建立差傳靈命。我毋忘初心,即使離開差會,也仍繼續推動差傳事奉。 其後有機會再次牧養教會,亦擔任過教會的差傳執行幹事,經常到柬埔寨協助教會的事工發展。差傳 “形象” 鮮明! 惟近年情況卻好像有點轉變了。也許我擔任過以色列旅行團的隨團講師,這兩年又到以色列作深度遊,回來以後又寫了一百五十篇 “聖地夢幻之旅” 的分享文章……,故現在給弟兄姊妹的錯覺是我成了聖地旅遊專家。……(當然不是!) 我的形象改變了,從差傳到聖地遊。我不介意人們向我徵詢以色列旅遊意見,甚至邀請我組團或擔任隨團講師,但我仍是不忘初心,繼續做一個 “差傳人”。換言之,對應大使命基督徒團契的四個目標,我會伺機再起,至少在聖地福音事工上可以多做一點。 神的路最美善,雖然我不明瞭。經過的道路可能是彎彎曲曲,高低不平,但能走到這一步,顯然是神的恩典。祂伴著我經過每一路途,為要煉我像精金?無論如何,要感恩,有神作引導者,那是何等美好! 毋忘初心,昔日神對你的呼召,你能靠著祂的恩典得以達成嗎?不要放過每一個接受磨煉的機會! 或者我們有著甚麼鴻圖大計,神賜福你,使你心願達成——感恩!即便不能擴展自己的事業,但卻知道自己是行在神的路上,你更要感恩!因為祂的旨意是最美好的,祂的道路是最美善的。祂是我們的引導者,是磨煉我們成為精金的那一位;還有更重要的,祂是我們的父神——順服信靠祂吧! https://youtu.be/JJkUn2gn2ZU 歡迎訂閱/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