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提琴品牌

小提琴是一件神奇的樂器。兩塊板、四條弦在樂師手中,便奏出了優美的樂曲。…… 不是那般簡單吧!細看小提琴的構造,便會發現它殊不簡單!弦線縮緊 1mm,或是按弦位置相差 1mm,聲音也大不同。持弓的角度,用力的輕重,效果也不一樣。還有隱藏在共鳴箱內的音柱位置,也足以影響聲音的震動。…… 告訴你,我已開始舉辦小提琴普及教育免費講座了!我希望透過分享,讓家長/成人認識到小提琴的奇妙構造,學習怎樣保養和選購小提琴,也有機會試拉。若然他們聽過分享後,有興趣與孩子們一起學習,那就功德完滿了! 我還要告訴你的是,我已擁有自己的小提琴品牌("Praise"),並開始在網上銷售。想不到吧!使徒保羅織帳棚,我則代理小提琴,性質有點相近。但此刻能擁有自己的品牌,內心不免感到興奮。期望女兒有一天能勝任做品牌的代言人,那就最好不過!(夢幻成真?) 沒有多少人知道我 “懂” 小提琴,即使在好友的婚禮上,我也不敢獻 “醜”。不過,若有一天我在崇拜中拉奏小提琴,也不以為怪;我盼望,我真的想,有如此的一天! “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晴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聰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!”(林前2:9)我若能行,你也能! P.S. 你有興趣參加免費講座,試拉小提琴嗎?請與我聯絡,三人以上開課。

歡迎訂閱/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