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聖誕祝福

本來今年聖誕想來一次大突破,不再寄發聖誕詩歌短片作為電子賀卡,而是自拍一段拉小提琴的短片代替。我嘗試拍了幾次,但沒有一次成功,每次總有些瑕疵(應該說每次都跑音),為保 “面子”,迫著放棄。 在準確拍攝的過程中,其實我已學了好些功課。我從網上下載免費的影片編輯軟件,又參考人家的視頻教程,故在編輯短片方面已能大致掌握。學懂了剪片技巧,以後就可以隨時製片,無論是視頻課程、講座或信息分享,均可大有作為。另外,對佈置場景、收音和燈光的學習,亦能提升影片製作質素。祈願天父使用美地夢工場這小小的工作室,能以成為更多人蒙福的地方。 你的恩賜及才幹,若能交放在天父手中,便可以得以大大發揮。想想看,昔日博士獻上黃金、乳香和沒藥,今日你又可以獻上甚麼呢?獻上十分之一固然重要,但除了金錢以外,你還有甚麼可以獻呈的呢? 我誠邀你與我同工,作我的謀士,為夢工場在音頻及視頻方面提供意見。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嘗試製作節目,藉以祝福其他人。 願天父給予我們創意及靈感,讓我們在這新世代更有效的服事祂! 聖誕鐘聲響了,願聖誕之主賜你喜樂平安,事主得力!阿們!


歡迎訂閱/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