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金拱門

群組發來短信,金拱門推出十四天優惠。這對於我來說,也算是個好消息。比對其它地區,新蒲崗的食店收費已算便宜,午餐不用四十元就有交易,某麫店雲吞麫更可低至二十三元。這次金拱門推出十元食品不一定合口味,但款式天天不同,總有一兩款可選。我喜歡! 當群組信息發出後,立刻有人回應。某位成員表示即使特價推廣也不要吃。她估算食品主要來自中國大陸,故特別擔心豬肉食問題。對於這些可能是 “豬瘟包”,我可沒有理會,一次過買下四個,足以飽吃一餐。 雖然我是一個節儉的人,但間中也會放鬆自己。每年吃一兩頓豐富的美食自助餐或扒餐,就作為自勉吧!平時日子,簡簡單單便算了,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嘛! 我對金拱門食品並非有特別偏好,但論二十五元一個特惠套餐或十一元單食,性價比也相當高,故不抗拒。“想當年” 一塊半一個魚柳包,捨不得吃,惟吃過以後就愛上了。如今漲價至十一元,且細了三分之一,仍會依舊照買來吃,反而對傳統的漢堡包興趣不大。 夢工場每月租金四千餘元,故每日若能省下十塊八塊,全年就可以支付一個月的租金。神在供應,我也當節儉。每日節約多一點,或放下某些權利,足以推展神國事工,何樂而不為?祈願我們在賺錢之餘,也懂得善用金錢,以在地上成就祂的旨意。

歡迎訂閱及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