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視頻教學

最近我收到兩筆奉獻,乃支持美地夢工場的事工。我感謝神恩典的賜予,讓夢工場的事工得以被認同,並能繼續發展。 事實上,兩位奉獻的姊妹並不知道今年夢工場有甚麼新的事工項目,然而她們的愛心奉獻卻加強計畫的進行。 去年我想著網上有那麼多的短片,夢工場能否善用網上的資源,製作一些網上課程呢?我可以製作聖地、宣教、查經、門訓 …… 等不同課程。而在尋求神的心意時,我想首先嘗試製作一系列的栽培課程,主要對象是初信者,同時亦可以作為栽培員的輔助或參考資料。 現在夢工場隨時加上背景布,便可以改裝成為錄影室。但我對此般錄影毫無經驗,更遑論對著鏡頭 “自言自語”!我只能說:“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!”(感恩!) 為神發夢能否成真,實在需要你的禱告支持,並給予意見! 我已著手撰寫講稿、設計內容、搜集材料,期望在三月進行試錄,一切從 “零” 開始學習。我熱切地期待彼等製作盡快完成,並祈願神使用,使之成為更多人的祝福!阿們!

歡迎訂閱及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 P. S. 這幾天的分享不是在賣廣告,而是邀請你在禱告上參與,期望在這些事工有可見的成果以後,大家齊享 “精彩每一天”!(林前2:9)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