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感動

新年前,我在旋轉網上覓得一個二手小提琴,賣家願以低價出售。我們相約在港鐵站交收。 在交談時,得悉她的女兒在學習小提琴,頗有成績,而且還加入了學校的管弦樂團。惟此小提琴型號較大,暫未適用,故趁年尾清屋時出讓。 我跟她談起我的理念,希望推廣小提琴普及教育,讓更多人認識小提琴,並發生學習的興趣。她聽後很受 “感動”,即時將小提琴送贈,以讓我作更好的運用。本來她曾想過把小提琴送贈給基層兒童,但我說,擁有了卻沒有人指導,那至終只會是一件廢棄的 “玩具”,她同意。其後我發信息給她,多謝她慷慨的餽贈,她回應說: “唔好客氣!多謝你俾機會我可以幫到人就真。” 感動源於真誠。深水埗明哥、瞓街牧師、二手地攤、漂流書攤 ……,無不令人感動,因而產生正能量,引來更多人關注及參與。千萬不要以自己的力量微小或孤單獨行,而不敢將夢想化之行動,只要合乎神的心意,做著正確的事,不用引起人們注意,即使做事低調,你手中的那杯涼水仍是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。 今年想想有甚麼可以令人 “感動” 的事情,著手去幹吧!讓其他人都能透過你的手認識神的愛,感受到祂的不同,而你 —— 亞伯拉罕的子孫,神要用得著你,並叫 “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”!

歡迎訂閱及轉發! Whatsapp:(+852) 6144 4482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