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幻之旅2019

這又到了計畫“聖地夢幻之旅2019”的時候。 最近有好些姊妹跟我説有興趣往以色列去,我建議她們考慮參加基督教機構舉辦的聖地旅行團,團費由一萬八千元起。要是跟我去,無疑費用節省了一截,但卻要有多一分刻苦才行,不過收穫也豐,保證非一般旅行團可比,也非一般自助遊可拍得上。(巴士團行程,住宿旅舍,合作膳食,深度靈修。) 如果你有興趣跟我作一次聖地旅程(無論是第一次抑或想作深度行),那就開始儲錢(每月一千),研讀聖經,並搜集有關聖地的材料,…… 就先作這樣的行動吧——“聖地夢幻之旅2020”等待著你! 今年“聖地夢幻之旅2019”計畫在十月八日出發,先到海法和亞卡,然後到伯利恆、耶利哥和希伯崙。其餘八天則主要留在耶路撒冷過住棚節(Sukkot,,收割節),其間或會到拉瑪拉走一趟,並拜會當地教會。我祈願神讓我有機會再成為天使,去祝福可以接觸到的未信主的朋友。 我對這次旅程的期望之一是拍到一些短片(近乎零經驗),可以供作網上教學之用。請為行程安排禱告,也為所需旅費禱告。 順帶一提的,我將會再次拜訪伯利恆聖經學院。如果你認同她們的事工,並願意奉獻支持她們在阿拉伯地區的福音工作,我很樂意成為現代保羅,替你將奉獻(美元)送到她們那裡去! “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”(羅8:28)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