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短宣體驗

今年復活節假期,女兒將参與學校的短宣隊,前往澳門服侍。雖然她已很久沒返教會,信仰成疑,但我仍讓她去,親身體驗一下異地的福音工作。我祈求神藉著每一次短宣體驗,陶造她的靈命,叫她認識神的作為,並且真知道祂! 是次學校的短宣隊分别受差前往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和澳門,初中同學不少。同學們不盡是有宣教負擔,而純粹是體驗。校長分享自己的女兒,就是由於參加過短宣多回,在大學畢業後便跑到非洲宣教去。 宣教心志可以從小培養。家庭可以接待宣教士,為宣教事工禱告和奉獻,參加短宣體驗……,讓孩子擴闊宣教視野,用行動關心神所關心的世界和種族。 至於澳門短宣隊所關心的是甚麼呢?想不到吧——到十月初五街買手信,杏仁餅啦,花生糖啦,還有牛肉乾、豬肉乾……! 當地宣教士已安排他們參觀第一位來華宣教士馬禮遜之墓,恊助清潔教會,又到公園及收容中心服侍。簡單的行程安排,著意藉體驗撒下宣教種子。這能否湊巧,待看十年後是否有收成。惟這一切皆有神的旨意,願祂的旨意成就! 以賽亞書 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“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” 我說:“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”
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