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69大遊行

要動員三十萬、五十萬,甚至一百萬人走上街頭,實在非常困難,更何況參與遊行者都是出於自發,受著良心的驅使以及道德的感召。沒有五百元酬金,沒有蛇齋餅糭慰勞,甚至連飲料都需要自備,在炎熱高溫下站著、等著、慢行著……。一段一小時多的路程,卻要花上四五倍時間,用腳向獨裁政權表態,向惡法發出怒吼。 縱使百萬市民的足印推不倒惡法,但能參與此歷史時刻,我們無愧於心。即使希望渺茫,但仍要為著良心、彰顯公義,走出這一步——在人是不能,在神卻不然,因為神凡事都能!我渴望見到奇蹟! 若有朋友因觀點不同,或因工作未能參與,不用為良心自責,只管在所在之地,默默為遊行禱告,並將結果交給神! 69遊行的時刻,我會留在天花下陷的夢工場內為參與者報導現場實況(希望石屎不會從天而降),好讓參加者在維園草坪等候之時,或在中途插隊之際,可以知道遊行情況以調適進度。希望你不會誤會說我只會“煽惑”他人——我在這裡,請差遣他——我們是彼此同心的! 如果你決定參與,請依民陣建議穿上白色衣服,並帶備:帽、雨傘、飲料、小食、毛巾、電風扇及自製標語,遊行以愛與和平、彰顯公義為依歸。 全程需預留五個鐘頭。路程可由維園草坪出發,或在軒尼詩道隨大隊走在遊行龍頭之後。D100的老友記可於下午三點在登龍街集合。終點站是在立法會大樓附近。如果需要進一步資訊,可Whatsapp至6144 4482與我聯絡。 由於警方只開放三條西行行車線以及電車路,在樽頸地帶或會有擠塞。若是第一次參與遊行,就需要學習忍耐。大會或會安排航拍,相信畫面相當震撼。 雖然因一個人的狂妄自大,以及一小撮人的愚昧無能,致使香港各階層勞民傷財,甚至國際聲譽不保,然而香港人卻沒被分化而可以上下同心,實屬難能可貴! 我愛香港,珍惜香港,相信這也是你的心願! 一呼百應,上下一心! “反送中”白衣大遊行 六月九日(禮拜日)下午三時 維多利亞公園草坪起步 歡迎於任何時間中途加入 P.S. 如果你決定參與,我可以給你提供資訊,報導即時實況! 歡迎將此信息轉發!(6144 4482)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