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宣戰

7.21 大遊行結束之後,示威群眾直操向中聯辦。其中一位姊妹仍在參與遊行,我囑咐她小心“元朗黑幫”。直至晚上九時,知道弟兄姊妹回家後,我表示當日遊行實況報導完畢,感謝參與者的耐性及支持! 正在此刻,網媒分別直播西環及元朗情況,氣氛緊張。西環駐守防暴警察開始施放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,元朗西鐵站則出現白衣人毆打乘客,場面非常混亂! 我收看直播到二時許。由於翌日女兒要上籃球課,因此我迫著上床休息。當晚有許多人徹夜難眠,沒想過官商郷黑合作上演一場大龍鳳,將元朗西鐵站變為“打仔”場,而場景及情節則有點像電影中的“喪屍”! 這次元朗“恐襲”大大激起民憤,若事件早一個晚上發生,7.21遊行必然再逾百萬人上街。我當晚發出信息,要向邪惡勢力宣戰! 這是一場屬靈爭戰,而非單純政治風暴。在這幾個月以來,曾有過多少萬人次走上街頭,發生過多少次警民衝突,又有多少年輕人輕生?如今元屯鄉黑竟然無差別打人,實在令人髮齒!他們製造恐慌,不單遭襲撃的人心有餘悸,甚至連元朗居民也惶恐不安,未知下次是否會輪到他們遇襲。 有朋友問我7.27元朗大遊行是否會參與。我回答若成事,我會去。我們要向惡勢力宣戰! 香港人要重建信心,不能活在恐懼之中!撒但叫人分裂,我們要團結!撒但令人恐慌,我們要剛強!縱然面對哥利亞,但我們知道靠誰得勝!我們若失去信心,我們就是中了撒但的詭計!反之,我們若抓住神並祂的應許,我們就知道祂與我們同在,並叫我們看見奇蹟處處,且超乎想象! 幾個月前,你有沒有想過香港人是那麼團結,守望相助?有沒有想過遊行是如此和理優,即使事後發生警民衝突,也沒有發生過暴亂搶掠?有沒有想過連儂牆遍地開花,在全港十八區撕一貼十?有沒有想過銀髮族發起遊行,地區坊眾驅趕警察?有沒有想過異見人士站在同一陣線,向來不關心政治的人逐漸覺醒?有沒有想過邪惡不義、犯眾憎的人逐一下台,且沒好下場?……神震怒,有誰能抵擋得住?祂審判,有誰能逃脫呢? 我看神要給香港一次大清洗!賣主賣友的人神不會放過。自稱為基督徒卻作了猶大的人,神也要給他們嚴嚴管教。 下一波我願見到的是清理“紅媒”,公務員大罷工,區議會變天,問責官員下台,繼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並進行雙普選。 屬靈戰爭開始,基督精兵責無旁貸應召上陣。讓我們現刻穿上屬靈軍裝迎戰惡魔。戰事激烈,我們絕對不能鬆懈,要盡力拯救失喪的靈魂,向勇武者傳講和平的福音,向恐慌者分享平安的信息。 我們的盼望在於神,祂與我們同在,這是我們得勝的保證!阿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