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下星期見

中午到良心飯店用膳,我對老闆娘説會到元朗”觀光”。她叮囑我要小心。我回答,若然有命的話,下星期見! 我並非勇武,只是想給元朗人一點支持,克服恐懼,並要表明在愛裡沒有懼怕,在基督裡有平安!有信心,就有希望;能忍耐,就見曙光! 從烽煙節目以至網上文章,著著反映元朗人的恐懼和焦慮。一對母女晚上乘車回家,剛巧遇上“恐襲”,女兒受傷了。旁人囑她們往警署報案,但她們心存恐懼,不信任警察(反正警局也落閘了)。旁人又建議她們到屯門醫院急症室,她們仍心有餘悸,恐怕途中再遇上白衣人,結果改到港島醫院求醫。 7.22 全港市民醒來聞訊感到震驚(其實已有許多網民看直播後徹夜難眠)。元朗、屯門、荃灣近乎死城,平日車水馬龍的街道幾乎了無人跡。全城陷於憤怒和焦慮之中!一位女士說自己兒子住在元朗,她每天要上兒子家照顧孫兒。但現在怎麼辦?她哭訴著,元朗不能不去,惟恐遇上白衣人,她會…… 想不下去了! 許多元朗人已開始儲糧,亦有不少人夜裡不敢回家!除了中日戰爭香港淪陷外,香港歷史沒有任何一段時期比7.21恐襲帶來那麼大的恐慌。在人心想著平安的時候,災難忽然臨到!然而,神在察看,祂並沒有交著手不理…… 就是因著這宗”有組織、有預謀”的暴力事件,向來沈默的香港人前所未有地齊齊發表聲明!前任官員、議員、各等界別、專業人士,甚至公務員(包括AO及EO)也聯署表態。特區政府正陷於兩難之間,一是繼續癱瘓,一是警察政變。 我到元朗“觀光”,因確信神與我同行。我緊靠著祂,能愉快地 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!信心勝過恐懼,也能表證屬基督的人有真正的平安——一種來自有主同在船上的平安,而這也正是現在香港人所急切需要的! 祈願教會在漫步觀光時高舉十字架!祈願基督徒們齊唱 Sing Hallelujah!祈願天父賜下平安,祝福香港,祝福元朗! 飯店老闆娘在我離開時說:”下星期見!”老闆娘,請放心,下星期見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