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無限感動

在過去一個多月來,我的眼睛出現了點毛病。這不是由於夢工場的天花石屎剝落,在維修時弄到塵土飛揚,灰沙入眼,而是看著電腦屏幕,瀏覽短片或新聞消息,不時感到“眼濕濕”。 我的 IQ不高,只是EQ較好;對於危機事件的處理,往往能沈著應戰。縱然內心憤怒,卻仍能自我控制情緒,不會輕易作繭自困。 面對這個大時代,幾乎每天均發生不如意事件。那天有白衣人恐襲,這天就有暴警在住宅區施放催淚彈;那天警察不執法,這天被捕者則被控以暴動罪。若心靈不能平靜,定必患上抑鬱。(信靠神是多麼好!) 當我看見“紅海”場面,我感動;看見十四歲小妹妹搶救”義士”,我感動;看見逾千年輕人組成傳輸鏈,我感動;看見坊眾從家裡或平台掉下救援物資,我感動;看見鐵路站售票機上擺滿免費車票和零錢,我感動;看見市民在車站內放滿不同顏色的大小汗衫,我感動;看見孩子們自掏荷包購買必需品,我感動。……但我更感動的是香港市民政治覺醒、百萬人以腳表態、教會不再離地、全民凝聚connect……,還有許許多多說不盡令人催淚的事! “逆權運動”已經開展,“時代革命”不再逆轉。每星期遊行集會已成慣常事,並且將會繼續持續下去。至於結果如何,我不可能預知,惟有神知道!我所知道的是,神已介入,祂在工作,無論政權如何粗暴,總有結束的一天!今日黑衣青年仍蒙著臉,他日大家脫下口罩,那便是“光復香港”之期!(那天我們定必遊行慶祝!) 無疑我已參與逆權運動,並且準備長期抗爭。我的壓力來自“家人”,說我只顧“政治”而不理家。我不回話可能是最佳致勝之道。(對於你面對“藍絲”家人時,就嘗試用這一招吧!) 請原諒我將“精彩每一天”變作了時代論壇!香港正面對險峻時刻,危機處處,作為牧者也要作個時代先知,並非單單分享時政,也要從所發生的事件中得著啟示,知道並深信神同在,且確信祂坐著為王。祂在掌管歷史,也在鋪設未來! 邪惡勢力必然敗壞,惟有公義至終得勝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