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和你飛往以色列

今日我要和你飛,往以色列參與“住棚節”。 這是我第十次往訪以色列,不過由於時局變幻,我沒專注搜集行程資料,結果呢,今日上網時始發現以色列的十月,節期一個緊扣一個。十月一日是猶太人新年,八至九日是贖罪日,十三至二十日是住棚節,隨後二十至二十一日又緊接著是妥拉日。 對於遊客來說,交通、觀光、飲食等都是問題。我起初原只想參與住棚節,卻不經意地忽畧了其他節期。大部分觀光點都會在彼等假期關門大吉,而最擾人的是巴士和鐵路都停駛,恰如“戒嚴”。在我回港的時候,願天父為我安排天使,可以順利到機場去。 其實我心裡有點放不下。我心繫香港,對於“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”、“香港人,加油”等口號念念不忘。我更關心示威者對魔警(我不得不以此稱呼)的濫暴、濫捕的應對。我的暫時離開,並不表示我置“覺醒運動”於不顧,我仍會每日接收有關信息,繼續關注,繼續禱告;祈願在我返港之日,神的公義得彰顯,真理被辨明! 黎明來到,號角聲響,我與猶太人同行,在贖罪日一起反思、認罪,並乞求神的憐憫!即使你未能與我齊齊起飛,但願你能在這兩天贖罪日從新得力,不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(林前2:9) 神同在,奇蹟處處,莫說不能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