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驚喜的禱告群

兩星期的“聖地夢幻之旅2019”已屆尾聲。午夜醒來再已睡不著覺,腦海裡常盤旋著香港的情況;事實上,晩晚都是如此。 吃過早餐以後,就到鄰桌與一群來自波蘭的天主教徒道別。他們熱衷禱告,某次就由我用廣東話帶領他們以主禱文禱告(So amazing!),但不曾聽過他們一起合唱詩歌。 他們知道我是牧者,故欲邀請我像使徒“保羅”一樣給他們祝福。我樂意之至,大家遂走進我的房間一起禱告。 我分別用英語及廣東話給他們祝禱,祈求神賜福波蘭的教會,並使用他們,讓更多人認識神並跟從主耶穌。 在我祝禱完畢,他們竟向我提出要為香港禱告,於是他們就用波蘭話記念我們這群香港的“抗爭者”。我不知道他們説些甚麽(在旁的一位還説方言),只知道他們禱告的熱誠令我感動! 聽啊,我們並不孤單!天父已感動世界各地的信徒為香港禱告,因此我們要堅持到底,靠著恩主繼續走下去!……這是一場屬靈戰役,並不是政治風波那末簡單! 祈求主的憐憫,在我們疲乏時,祂賜能力;在我們軟弱時,祂加力量!阿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